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设置

组织机构

机构设置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人员设置、职能职责

一、人员设置

书  记        徐梦亚

副书记        胡加喜(兼职)

              李  阳(兼职)

              

办公室        张  妍

              陈  玉

组宣部        徐璐瑶

              陈德倩

学少部       杨浩宇

              朱雪梅  

青发部        卞雪坤

             

二、职能职责

(一)办公室:

综合全县团工作情况,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协调单位内各部门的工作,负责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的组织;负责文秘、保密、档案和接待工作;负责机关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及信息工作。

(二)组宣部:

加强全县团的基层组织、团干部队伍、团员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全县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和团组织的社会文化活动;培养、树立、宣传各条战线的各类优秀青年典型;指导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

(三)青发部:

指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和农村团组织工作,围绕经济建设和企业改革,开展团的各项活动,负责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农村先进青年人物、先进青年集体的评选、管理、宣传等工作;举办青年业务技术培训班,积极组织和引导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技术,提高青年的素质。

(四)学少部:

研究、指导学校团队工作;了解掌握全县中学生和少先队思想状况,指导学校团队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文化娱乐和社会实践活动;协助组宣部抓好学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协助县希望工程办公室实施希望工程救助工作。

(五)希望工程办公室:

作好全县希望工程救助资金的发放、管理工作;了解掌握全县被救助学生人数及调查、核对被救助学生情况;做好贫困学生的调查摸底及救助等项工作。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地 址:寿县行政中心6楼

电 话:0554-4022487

传 真:0554-402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