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三中“新生入学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658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04
[字体:  ]

92日,寿县三中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两一”新生入学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领导班子成员和七年级、高一年级班主任参加。

副校长陈士传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相关活动开展进行了布置。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诚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他们切实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抓好养成教育,率先垂范,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尽心竭力,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重托,创出寿县三中德育教育品牌。 

“两一”新生入学教育月活动是寿县三中德育教育的传统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七年级及高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培养他们的爱校、爱国情感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能力,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从而进一步加强班风、校风建设。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具体方案由学校团委负责制定并督促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及落实情况。

学校将围绕新生入学教育开展系列活动和评比,并对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杨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