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迎河镇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717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10
[字体:  ]

910,迎河镇隆重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迎河镇主要领导、学区管委会全体成员、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代表、各中小学校长等参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桑士坦主持。

项幼山等40位老师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马祥龙、龙汝凤等6名优秀教师结合实际,作了事迹报告,发言谦虚、感染力强,充分体现了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聂世珠、丁子所主任分别结合迎河中学与管委会的工作重点,向全镇师生作了掷地有声的承诺。

迎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红霞对近年来教育的发展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育的发展作了“四条启示四点希望”的讲话,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到立德、立言、创新,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幸福迎河、美好乡村而努力奋斗!(卞维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