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六安市教育建设项目检查组莅临迎河学区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579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  ]

916日,市教育建设项目检查组在霍山县教育局副局长田甜的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迎河学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迎河中心学校、迎河幼儿园、包公小学等校,针对2010年以来的教育项目工程,包括校安工程、学前教育、营养餐食堂等教育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在听取各校负责人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就施工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施工资料等逐一查看。

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查资料后,检查组一行认为迎河学区及相关学校为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确保在建工程的顺利完工。

寿县教育局副局长张远明、项目办主任祝华东及学区管委会主任丁子所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卞维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