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二中召开2013年秋学期团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90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  ]

916,寿县二中团委在团委活动室召开了2013年秋学期团委工作会议。分管副校长张力和团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齐晓通主持。

会上,齐晓通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团委班子的新委员,总结了上学期团委工作,对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做了调整,指明了下一步我校团委工作的工作重点。大家共同讨论了本学期团委工作计划。

最后,张力向新一届团委介绍了寿县二中团委的光辉历史,并对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新一届团委在齐晓通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学校,认真扎实做好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引领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此次团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学校团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