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寿县团县委2018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阅读次数:136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了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在“10·17扶贫日”期间开展有关活动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倡导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凝聚全县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寿县团县委特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郑重发出倡议:

    1、全县作为贫困户“五互”活动互助组的青年志愿者指导员们应积极参与互助组的日常指导与联络活动。

    2、全县卫生系统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应积极参与健康扶贫类的系列实践活动。

    3、全县教育系统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应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到教育扶贫事业中去。

    4、全县工商金融系统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应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组织参与各类产业扶贫活动。

    5、全县其他社会各界的青年朋友们应积极走进学校、乡村、敬老院等场所,开展敬老助残扶幼活动,用爱心与奉献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广大青年朋友们只要积极开展访贫问苦、结对帮扶、助医助学、政策讲解等活动,慷慨解囊,纾困解难,献出一片爱心,定能点燃一盏希望。

    我们相信,您的关爱和善举,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贫困群众与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

    扶贫济困,大爱无疆。“10·17,一起过上好日子”,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