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开展“扶贫助学 情暖童心”—2018“微心愿”发放走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80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11月1-2日,寿县“扶贫助学 情暖童心”—2018“微心愿”发放活动走进寿县寿春小学、双桥小学和八公山乡学区管委会,团县委、有关学区负责人及部分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代表为40名贫困学生现场发放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共计书包26个,服装8套,鞋子10双,学习用品18套,图书50余册,其他物品20余件,满足了孩子们的“微心愿”,也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关爱。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希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少年的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据悉,青少年“微心愿”认领活动由寿县团县委发起,目前已开展两年,面向全县征集贫困学生的“微心愿”,通过微信平台等方式多渠道向社会发布,由社会爱心人士进行认领,最终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IMG_4806.JPG


IMG_4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