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供电公司团委创新成果荣获国优称号

阅读次数:65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近期,寿县供电公司团委的两项课题《变压器绝缘试验辅助装置的研制》、《低压架空电缆引绳牵引器的研制》获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创新国内最高荣誉),并在国优发表赛中斩获银奖。

此次国优发表赛正值全国质量管理小组40周年,全国国优名额由1809个骤减为709个。寿县供电公司团委两项成果逆流而上,双双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颁发的国优称号,并在全国709个国优小组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发表资格。会场上团委青年稳定发挥,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了创新成果,最终获得发表赛银奖。

在获得荣誉的同时,青年员工在专业技术、理论实践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青年员工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养成做出了贡献,给青年员工QC创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借鉴经验。

360截图20181217101210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