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窑口学区

阅读次数:56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2019年2月21日,淮南市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走进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此次宣讲活动由县青年志愿者宣讲员--寿春中学政教处主任史学玉主讲,窑口学管委、各中小学党建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北集小学部分师生共146人参加了活动。

史学玉主任的报告以“高举伟大旗帜,共筑复兴伟业”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果。她以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师生们深刻地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会师生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逐梦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为窑口镇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