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一中召开“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动员会暨向宋彭飞同学学习报告会

阅读次数:517 作者: 杨宏林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3月4日下午,寿县一中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动员会暨向宋彭飞同学学习报告会。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士兵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宋彭飞同学获得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既是个人的荣誉、自我价值的体现,也是学校的荣誉,充分展现出寿县一中学生良好的素养。要把学习宋彭飞同学的先进事迹与开展学雷锋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文明创建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全体同学以宋彭飞同学为榜样,在学习活动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会求知、会健体、会修德、会做人的最美中学生,为寿县一中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宣读了《向宋彭飞同学学习倡议书》。布置安排“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为发扬和深化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新风,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寿县一中将举行“学雷锋”专题报告会;“雷锋精神伴我行”向全国“最美中学生”宋彭飞同学学习主题班会;“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板报评比;雷锋突击队:争做文明先锋志愿者活动;植树节活动等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落地生根,绽放光芒。

360截图20190325150149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