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供电公司团委参加团市委“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1811 作者: 任娄春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

6月19日上午,为全面贯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主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主题团日活动,寿县供电公司选派团员青年参加团市委举办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演讲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供电公司参赛选手以“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记录保持者”为题目,结合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畅谈了供电企业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使在座的评委和观众都深受启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寿县供电公司选派人员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活动,加强了寿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安全生产的理解与认识。寿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意识,努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360截图20190619171448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