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团县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3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

9月5日,寿县团县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典型,联系“陈、杨、周”案和我县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和“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要求,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党员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做人正己之基。每位党员会上发言态度认真、要求严格,剖析深刻、敢于亮底,并对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达到了提升思想、端正态度、改进工作、明晰目标的目的。会议要求,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党性修炼新的起点,按照“讲严立”各项要求,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进一步抬高标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