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助中国梦

人社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102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

为激励和引导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做好做实人社工作,寿县人社局团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一、开展宣讲教育活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宣讲会。组织青年职工干部集体观看“初心”系列纪录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干部历程,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讲会上,青年干部纷纷发言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二、开展就业指导活动。联合就业管理局于寿县窑口镇组织开展“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就业招聘会,搭建起企业和优秀劳动者之间的桥梁。五月中旬,联合职建部门至风韵制衣、徽之润食品、聚鑫木业等企业集中开展岗前技能培训活动,促进技能培训与岗位使用精准对接。通过就业指导、岗前技能培训,为群众提供创业就业机会,让新录用人员学到更多的理论知识和实用技能,实现素质就业和稳定就业。

三、开展特色活动。组织开展“闪耀新时代、青春登山行”主题登山活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力量,增强人社局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团员使命感。

通过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寿县人社局团支部紧紧围绕团县委和局党组织,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作用,不断锤炼团结精神,不断号召寿县人社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