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希望工程

寿县举行 2017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阅读次数:104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

825日,寿县团县委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出席发放仪式,县文明办、县体育局、县教育局、县检察院、寿县建筑业协会、寿县汽车检测中心、寿县春申置业有限公司和寿县锦天置业有限公司等爱心捐赠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县属学校团委书记、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捐赠单位向受资助学生现场进行了助学金捐赠,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王延友在发放仪式上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并对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逆境中做一个乐观的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二是要在成长中做一个进取的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三是要在关爱中做一个感恩的人,锐意进取,回报家乡。

据悉,“爱心圆梦大学”活动是寿县希望工程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传递正能量,在社会中倡导助人、奉献的社会风尚。该活动开展11年来,共筹集助学金200余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400余人。其中,2017年通过争取省希望工程助学资金、爱心单位捐赠资金、团县委自筹资金,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47名,资助金额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