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青年志愿者

团县委组织开展2019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阅读次数:10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1月29日,寿县团县委联合堰口镇“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锦天寿州府在寿县汽车客运站开展2019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县卫计委、县公安局、县移动公司、寿县三中、寿春镇、丰庄镇、堰口镇等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口号是“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活动主要为春运旅客提供春联书写、春联赠送、血压测量、禁燃禁放宣传、禁毒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宣讲、引导咨询、重点旅客帮扶、交通安全劝导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此前,团县委已在全县下发通知,号召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服务春运,迎河镇、正阳关镇等乡镇团委也已相继开展“暖冬行动”。

寿县团县委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同时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志愿者加入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团组织工作的覆盖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缓解车站春运客流量大的压力,为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