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蜀山、寿县团委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47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蜀山团区委、寿县团县委、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寿县双庙集镇公庄敬老院,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敬老爱老情”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两地团委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水果等爱心物品。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健康问诊,针灸推拿拔罐,测量血压血糖,讲解药食同源,示范教授五禽戏等义诊活动,深受敬老院老人们的欢迎。    

1131054798.jpg

在全国第十个“敬老月”到来之际,蜀山、寿县两地团委组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助力寿县、蜀山区结对帮扶工作,密切两地共青团组织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貌,引导老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让老人们切实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1598621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