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窑口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阅读次数:90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为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7日,窑口小学280名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及安徽名人馆缅怀先烈,追思名人名家。

为了让学生们在本次研学活动中能够有所获、有所悟,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对本次研学活动进行了研讨和设计,确定了研学内容以及活动结束后研学游记的总结,为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本次研学活动中师生统一乘坐专车于上午参观安徽名人馆,下午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进入场馆内部,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讲解,随手记录重要的信息。当看到刻满四面墙壁的烈士名字,孩子们在沉思、感悟的同时,献上少先队员崇高队礼,向烈士表达敬意。回校后,各小组认真总结本次研学活动,共同完成研学单。

本次研学活动,是一次对师生们心灵的洗礼,孩子们在研学中收获着、在活动中成长着。

360截图20191030090129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