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第二中学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讲会

阅读次数:97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12月5日,寿县二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讲会。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主持,学校相关领导及部分学生共2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校团委书记带领学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寿县二中校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公民道德规范是每一个公民都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指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点教育引导人群是党员干部、青少年、社会公众人物;要求全体学生做好日常学习、建设书香校园、每天跑操、周一升旗、教室保洁等具体事情,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

寿县二中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合格公民为目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致力于培养学生养成好的理想追求、品德行为、学习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