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寿县县委荣获“2019年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阅读次数:104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授予团寿县县委“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团寿县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过程中,及时、准确、全面、真实地对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宣传报道,扩大了团组织在广大青少年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很好的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步,团寿县县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县委“南工北旅生态县”战略部署,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特点和青少年实际需求,高扬主旋律、把握总基调、聚焦主阵地、做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