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89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4月30日,寿县团县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县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等,宣读了《团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的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各项步骤,绷紧法纪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一是深化“以案示警”,保持政治清醒,时时刻刻讲党性修养。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学习新思想,传递正能量。持之以恒抓机关党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深化“以案为戒”,严守政治纪律,事事处处讲原则底线。聚焦突出问题,抓实“十查十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从严治团,夯实团的基层组织根基,严格执行团内法规制度。三是深化“以案促改”,增强政治本领,实实在在讲担当作为。抓好问题长效整改,坚持用制度建设堵住问题滋生漏洞。

4yue 3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