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召开2020年春学期团(队)建工作暨学生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749 作者: 方宇航 史学玉 王炳君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寿春中学2020年春学期团(队)建工作暨三好学生、优秀学干、优秀团(队)员表彰大会在校会议室隆重召开。校政教处主任史学玉、团委书记李文金、少先队辅导员方宇航及团委委员出席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中队长及优秀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

图片3.png

会上,团委书记李文金、少先队辅导员方宇航分别宣读了《寿春中学2020年春学期团委工作计划》、《寿春中学2020年春学期少先队大队工作计划》,并安排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各团委委员分别就共青团文化长廊、“红领巾”广播站、少年团校、阳光志愿社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团委委员李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秋学期优秀学干的决定》等各项表彰决定,受表彰学生现场领取奖状、证书,合影留念。

政教处主任史学玉充分肯定了寿春中学团队各项工作安排有序,扎实有效,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力争再上新台阶。

寿春中学团(队)建工作多年坚持不懈,立足基础和常规,追求特色和高位。其中,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在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集体监督决策下,按规定流程,依据具体评选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一如既往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平稳推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