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寿县团县委2020年秸秆禁烧倡议书

阅读次数:178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青少年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麦收季节即将来临,在收获丰收喜悦的同时,我们清醒的看到,每年麦收过后,秸秆焚烧有可能成为污染农村环境,甚至殃及城市环境的罪魁祸首,我们必须提高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认识,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团县委特向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要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树立环保意识,充分认识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二要认真做好家人、亲戚、邻里的说服教育工作,号召他们向传统陋习挑战,自觉抵制焚烧秸秆行为,真正实现秸秆全面禁烧和综合利用。

三要自觉承担保护环境责任。要敢于同焚烧秸秆的人和事作斗争,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构筑秸秆禁烧防线,争做环保小勇士。

青年朋友们,蓝天白云,需要大家共同呵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秸秆露天焚烧行为,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