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涧沟镇第一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阅读次数:845 作者: 陈智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寿县涧沟镇第一小学于“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出旗、唱队歌、宣布新队员名单、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代表发言、红色传递、向国旗敬礼、传旗、新队员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呼号、退旗等,整个入队仪式规范且隆重。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此次规范化入队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寿县涧沟镇第一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强化少先队知识培训、队前教育,让全校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