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举行第40期少年团校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995 作者: 李文金  王炳君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寿春中学隆重举行了第40期少年团校开班典礼。寿春中学政教处主任史学玉,团委书记李文金,少先大队辅导员方宇航,团委委员马群、李奎、王炳君,九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入团积极分子共7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团委委员马群主持。

图片1.png

 团委委员李奎首先宣读了寿春中学2019年春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少先大队辅导员方宇航宣读了《寿春中学少年团校规章制度》,并对本次团课提出要求。紧接着,入团积极分子代表九(10)班王聪颖同学发言,寿春中学政教处主任史学玉为开班典礼致辞。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李文金给学员们上了团课《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就当前青年大学习和毕业团员转接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图片2.png

少年团校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在为团组织输送人才、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寿春中学的入团积极分子们也必将在团校的培养下全面、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