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枸杞中学举行2020年春学期入团仪式

阅读次数:143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寿县枸杞中学21名新团员通过了团组织的考察,光荣的站在了团旗下,等待着组织的接纳。

在入团仪式上,周海宁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九年级的老团员为新团员别上了熠熠闪光的团徽,充分体现了枸杞中学团建工作“大手拉小手”的宗旨,革命思想代代相传。

图片1.png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许忍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他们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倪娜和姚梦婷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最后,团委书记杨永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团员们铭记这神圣的一天,勉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接班人。

仪式接近尾声之际,新老共青团员面向团旗,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新老团员们接受着革命思想的洗礼,内心深处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