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共青团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103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月5日上午,共青团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南市团委书记杨亮到会表示祝贺。县委副书记孙奇志主持会议。县领导韩涛、李琼、曹永军、张斌、牛斌、闫明圣、杨之江、王道红、李尧利出席会议。田家庵区、谢家集区、潘集区、毛集实验区等区团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各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团组织、学校团组织、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春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胡春华指出,寿县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十三五”收官,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美好寿县,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主旋律,更是时代赋予当代寿县青年的历史责任。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胡春华希望,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改革发展的过硬本领;要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创新创业的动力活力;要提升道德品行,引领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
    胡春华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加快建设美好寿县的火热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杨亮代表团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杨亮充分肯定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寿县共青团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寿县团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团寿县县委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寿县妇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IMG_13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