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市委赴寿县调研“双零”社区工作

阅读次数:82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月8日,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张丽莉一行深入寿春镇红星社区调研“双零”社区建设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双零”社区活动阵地,听取该社区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受害所做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该社区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帮教、救助、保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双零”社区阵地作用,开展好各类法治教育活动;要深度联系公安、检察、司法等单位,运用专业力量维护好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前谋划,强化创建效果转化,发挥“双零”社区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平安淮南、平安寿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堰口镇开展了节前慰问,为2户贫困青少年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爱心书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健康成长,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