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阅读次数:71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7日,团县委开展了“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寿春镇南关社区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周占举和寿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少先队辅导员李继彬进行宣讲,近100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周占举老人是一名老党员,他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的百年奋斗史,用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丰富的人生阅历,把深刻的道理转换成生动鲜活的故事,勉励少先队员们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社会主义事业中去,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图片3.png

李继彬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少先队员们进行党史教育,号召大家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4.png

少先队员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立志长大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