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寿县县委开展学党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阅读次数:89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9日,团县委学党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在寿县小甸镇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举行。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县直机关团工委及各团支部负责人,县教体局团工委及部分县属学校团委负责人和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国歌,随后,团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大家面向纪念碑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寿县青年宣讲团成员徐佳带领大家参观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图片6_副本.jpg

团县委书记李媛媛向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深化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在爱党爱国中厚植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动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优良品质,勇于迎接未来的挑战。要立足自身岗位,担当时代重任。广大团员青年要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广大团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和带领全县团员青年展现青春风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力量!

图片5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依托红色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化团员青年的仪式教育,增强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传承五四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以五四青年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为契机,继续做好全县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彰显共青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