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众兴镇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

阅读次数:47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30日,众兴镇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镇党委书记、镇纪委书记、镇组织委员、镇机关年轻干部职工及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在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围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主题,三位来自机关、镇直单位以及基层组织的青年代表以交流会的形式,分享了各自在青春奋斗路上的追梦故事。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镇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镇团委书记以“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围绕“纪律、务实、担当”等几个方面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场精彩的团课。

图片4.png

镇党委书记刘爱民同志希望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理论武装,在继承和弘扬 “五四”精神中,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爱国青年;要加强业务学习,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美丽众兴的广阔舞台上,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岗位能手;要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成为激励团员青年砥砺奋斗的号角。

图片5.png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非凡的业绩,为推动众兴镇经济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