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众兴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536 作者: 时英武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志愿者“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情操,6月11日,众兴镇团委组织20多名志愿者前往众兴镇王圩、闫店、黄圩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暖心”粽送到老人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随后,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捶捶背,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众兴镇团委利用元旦、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中国传统节日,根据特殊老人群体的需求,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关心关爱老人青年志愿者活动,以陪老人聊天、为打扫卫生、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等方式,让特殊老人群体在节日里感受到欢乐、祥和、幸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