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莲教学点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53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护苗2021”专项活动,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学生的出版刊物及信息。近日,青莲教学点组织开展了“绿书签行动 2021”系列宣传活动。利用图书馆开放日的契机,各班组织学生阅读健康绿色读物,号召同学们抵制不健康出版物和媒体。

各班通过“绿书签行动”宣讲、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绿色阅读,进一步深化价值引领,促进学生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校组织学生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并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课件视频,提高学生拒绝盗版的意识。同时,学校开放图书室,培养学生读书兴趣,鼓励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美好。

通过“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的开展,学生提高了防范抵制文化垃圾的意识学校表示,全体师生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