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2021年寿县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阅读次数:73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近日,寿县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县各基层团组织50名团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工委书记洪文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基层团干部制定了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课程,不仅有市委党校、县委党校的教授、专家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还有省团校的党委委员崔银等讲授基层团组织建设、智慧团建等团建业务知识,更邀请了团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王立伟,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分别就基层共青团组织改革的重点和方向以及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做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安排有理论知识的讲授、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课程,并奔赴合肥包河区常青街道、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进行参观学习,为今后加强我县基层共青团志愿服务和非公团建工作开阔视野、拓展思路。

通过学习,团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今后共青团的开展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和帮助,并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跟党初心,牢记团干部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

IMG_3118(20210625-151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