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举行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42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9月8日下午,寿县团县委召开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发放仪式暨青年创业者座谈会,活动由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获得贴息的创业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概况,为获得贴息的创业青年发放财政贴息资金,青年创业者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交流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是共青团为更好地帮助和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推动青年创业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2013年至今,已累计为全县399名青年创业者,积极申报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342.69万元,其中涉及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劳动密集型或技术密集型的工商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有效缓解了青年创业者创业初期资金难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创业青年们的创业激情和创业动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推进青年创业工作,积极主动为广大青年创业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及时推广青年创业典型经验,培养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努力开创寿县青年创业新局面。

4ORC@}`3N6Z7M}I]TS$%5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