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阅读次数:54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近日,寿县县委常委会召开,听取了关于落实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寿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会上,同意成立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县委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联系团县委的县政府副县长任副组长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同意召开寿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部署推进会。

县委书记牛方括指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大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要锚定目标任务,敢于创新探索,勇于突破,勇敢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改革试点工作在我县推深走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