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日暨春学期优秀中队、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40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寿春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日暨春学期优秀中队、少先队员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团工委书记,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政教处主任、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全体团委委员、社团辅导员出席会议。

全体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一首高亢、洪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始了庆祝建队日的活动。四位意气风发的朗诵者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出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使命感与自豪感,优秀中队代表与少先队员代表的发言,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朝气蓬勃的“红领巾”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荡起知识的双桨,展开理想的翅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会上宣读了《2021年春学期优秀中队、少先队员的表彰决定》。

县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好好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树立远大理想,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成为“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的好少年。

图片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