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众兴小学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33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10月13日,寿县众兴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众兴小学校长为本次建队日活动致辞,随后响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和《出旗曲》,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五六年级的优秀队员们为一年级45名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大队长带领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的宣誓。接着由六(2)中队的江牧凝同学作为老队员代表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们呼号,“时刻准备着”这一呼声顿时回荡在校园上空。

通过此次建队日主题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励了队员们听党话,爱祖国、爱人民,立志做一名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