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堰口镇江黄民族希望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44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培育广大少年儿童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堰口镇江黄民族希望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班制作“欢度国庆”主题板报、“向国旗敬礼”手抄报展活动,赞美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积极开展“四红教育”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阅读革命故事,让学生接收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图片1.png

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江黄民族希望小学通过礼仪风采展示、寻访活动、主题队会、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等形式,用少年儿童喜欢听、看得懂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