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茶庵中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会

阅读次数:77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1月17日下午,茶庵中学举行了2021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会。

此次表彰会朱凯文等4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团员”,汪婷婷等5位同学荣获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学员”。茶庵中学团委书记对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成效进行了总结,表扬同学们主动学习党、团的相关知识,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个人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

今后茶庵中学将继续通过系列生动的团队活动,把党史故事讲生动、把历史逻辑讲明白、把制度自信讲透彻、把政治追求讲鲜明,以伟大建党精神涵育青少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鼓励青少年学生继续勤奋学习、锻炼自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