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众兴镇团委:聚焦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358 作者: 时英武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近日,众兴镇团委联合派出所、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治办等单位,在该镇众兴街道农贸大市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安全生产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33.pn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以安全生产和防范非法集资为主线,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消防应急常识、防溺水常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瓶装液化气使用等安全常识,并对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让群众主动提高防范意识,树立防范诈骗的意识,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34.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覆盖面,提升了辖区内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志愿服务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