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24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10月28日,寿县团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县委书记李媛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共青团要突出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一工作目标,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职责,发挥好联系服务凝聚青年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头学、反复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同时组织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青少年中营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