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关心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26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1月24日,寿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关心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叮嘱老人,最近疫情反复,外出要记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大米和油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还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

图片2.png

下一步,寿县团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做好各项爱老敬老活动,营造全社会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形成全社会尊老、爱老的氛围,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