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青年组织

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寿县分会成立

阅读次数:1430 发布时间:2014-02-18
[字体:  ]

329日,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寿县分会举行成立大会。团省委农村部副部长、省青创协副秘书长邹永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习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尧利,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各乡镇团委书记,全县100余名青年创业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石阳玲主持。

201807051524157_ukEL9iIg.jpg

邹永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创业者协会是共青团联系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团寿县县委要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把协会建设成为学习型、合作型、服务型组织,并表示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将会在业务指导、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寿县分会更多支持。

吕习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寿县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创业协会和全县创业青年提出要求。他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抢抓机遇,争做促进寿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开拓创新,争做推动寿县创新创业的突击队;勇担重任,争做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生力军;敏于求知,争做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示范者,在寿县跨越发展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尽情创新创业,抒写生命灿烂的乐章,用青春和智慧将寿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会通过了创业者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新当选会长、寿县团县委书记石阳玲在讲话中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为寿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