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优秀团队干部培训事项的有关通知

阅读次数:1931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0-07-11
[字体:  ]

关于部分优秀团队干部培训事项的有关通知

 

一、培训班学习计划

 

一、715日上午830分前,自行乘车前往合肥省团校(长江西路419)报到,900准时上课。由省团校老师讲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团队工作》。

二、716日上午830分,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勉怀革命先烈,参观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三、716日晚800,各小组开展交流讨论,座谈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团队工作,各小组长应将讨论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于返程后的三天内送团县委办公室。

四、每位成员的《当前团队工作调查表》,要于返程时上交团县委带队人员。

五、各参训人员的培训证书培训结束后由省团校统一发放,培训鉴定于培训结束后,由团县委统一带回并寄至各单位党组织。

六、参训人员外出考察线路为湖南长沙、韶山、张家界。

 

 

 

二、省团校培训班纪律

 

一、认真学习。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学习,积极参加讨论交流,按要求填写《当前团队工作调查表》,各组长要收集各组讨论内容,形成文字材料。

二、注意安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不但要维护好自己的安全,还要关心整个团队的安全;营造温馨环境,切实维护好每一个人的人身、财产、饮食和交通安全,不得酗酒。

三、团结互助。要增强团结意识,一个团队就是一个整体,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要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

四、遵守纪律。每次出行或归队,都要按照预定的时间,按时在规定地点集中,不能因个人行为影响团队活动;有特殊情况要向组长报告;外出活动至少3人同行,不允许单独行动;每次集合组长要负责清点好人数,发现未到位人员,要及时联系并报告带队人员。外出考察期间,要求各队员必须24小时开机,确保联络畅通;晚上23:30之前必须回驻地。

五、文明礼貌。要维护单位和集体的形象,无论在哪里,都要做到言行举止文明大方,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

六、入乡随俗。外出考察时要注意尊重当地风俗,每到一处,都要遵守有关的管理规定,做事不要先入为主,不明白的事情可以找导游咨询。

 

 

 

注:1、各参训人员如有与继续教育时间冲突的,请告之团县委,由团县委统一向教育局职教股协调请假。

2、各参训人员要按通知要求,按时到省团校报到,报到时请带身份证原件(有教师资格证的请随身携带),报名时未交照片的,请带两张一寸免冠照片。

3、各参训人员参训时带好防暑降温必备药品,穿平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