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新闻栏目 / 十佳创业成功人士

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 及“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火热进行中

阅读次数:3238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0-11-10
[字体:  ]

日前由县政协承办,县政协办、团县委、寿县电信分公司具体主办,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开展的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已进入到宣传发动及报名推荐阶段。

  在此期间,安徽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安在线、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寿县人民政府网、团县委网站、寿县电视台都对评选表彰活动做了具体报道,在全县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创业人士积极报名,各乡镇、县直机关,驻外办踊跃推荐。来自于养殖、畜牧、种植、建筑、教育等各行各业创业人士广泛参与。

此次十佳创业成功人士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必将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和双学双比活动的开展,寿县“创业成功人士”的光辉形象,必将激励更多创业人士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构建寿县南工北旅的大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唐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