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新闻栏目 / 十佳创业成功人士

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评选活动得到媒体广泛关注

阅读次数:2796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0-11-05
[字体:  ]
     近日,寿县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和双学双比活动开展,选树一批具有时代风貌的寿县创业成功人士代表人物,充分发挥创业人士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推动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奋力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由寿县县政协承办,县政协办、团县委、寿县电信分公司具体主办,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开展了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及“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目前已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的开展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团省委网站(http://www.ahyouth.org.cn/)、中安在线手机版(www.wap.anhuinews.com)、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uan.gov.cn/main/)、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ouxian.gov.cn/main/)及寿县电视台刊登、报道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将产生10名十佳创业成功人士、20名优秀创业成功人士。报名截至本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