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陶圩幼儿园开学迎新

阅读次数:1195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06
[字体:  ]

金秋送爽,9月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叮铃铃”,随着一阵欢快的铃声,寿县2012年教育民生工程——陶圩小学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在一片欢呼声中走进了宽敞、明亮、整洁的新教室。

陶圩幼儿园位于寿县窑口乡陶圩小学(寿县皖宝希望小学)校内,此工程省级投入专项资金120万元,由安徽臻峰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工程为1000㎡的两层教学楼,内设6个教学班。工程于2012718破土动工,在各级政府领导及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下,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陶圩幼儿园作为窑口乡南片唯一的一所大型公办幼儿园,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方便南片区幼儿就近入学。在周边群众极力称赞党的惠民政策同时,学校领导张宝校长也表示,陶圩幼儿园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及和谐发展不断努力,并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开心快乐地成长。(陶圩小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