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陶圩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阅读次数:1239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09-09
[字体: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寿县窑口乡陶圩小学(寿县皖宝希望小学)在99举行了2013年秋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六年级学生组成的升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陶圩小学的上空。

升旗仪式之后,学校校长张宝为师生们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张宝首先传达了上周五窑口乡召开的《消防安全大排查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接着,张宝就学习、卫生、体育锻炼等工作对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勉励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为开创陶圩小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陶圩小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