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资料

寿青〔2018〕4号

阅读次数:15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关于表彰2017年度“向上向善寿县好青年”的决定

各基层团队组织:

   近年来,寿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选树和学习宣传先进青少年典型为载体,大力推进青少年道德建设,有力推动了青少年道德素质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经团县委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向上向善好青年。经过层层评选、推荐、审核,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唐兵等10名同志“向上向善寿县好青年”荣誉称号,授予杨继承等10名同志“向上向善寿县好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生动感人的青春故事感染更多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榜样,学习他们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公正无私、重诺守信的高尚情操,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从善如流、尊老爱幼的优秀品质,不断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附件:2017年度“向上向善寿县好青年”名单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2018年2月28日

 

 

 

 

 

 

 

 

 

上一条: 寿青〔2018〕3号
下一条: 寿青〔2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