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隆重举行第37期少年团校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623 作者: 李文金 王炳君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体:  ]

12月17日,寿春中学少年团校举行了第38期开班典礼。寿春中学部分班子成员及学校团队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寿春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对学校新一届少年团校学员寄予深切厚望,嘱托学员们肩负起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吃苦、勇敢奋斗、不言放弃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政教处主任宣读了关于上报寿春中学2018年度“寿县优秀少先队员”、“寿县优秀团员”名单的决定,并对本次团课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学员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要严以律己,努力学习,务实求新,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风采,并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最后,校少先大队辅导员给学员们上了一节生动而严肃的团课。

少年团校工作是共青团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寿春中学团委希望通过团校学习,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加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

360截图20181218144643647.jpg